芷A籽

成分复杂,什么都吃一口,什么都做一点

脑洞多得放不下,但是不填坑

【all金】谈谈今年入学的高一新生

*论坛体

*ooc有,请注意!

*文笔废请见谅

*因为考完试就回来更新了,请珍惜一下现在还有时间产粮的我∠( ᐛ 」∠)_

凹凸中学论坛〉〉高中部〉〉生活杂谈区

【谈谈今年入学的高一新生】



1L    滴滴考试

   自古一楼归群众

2L    不考到第四名不改名

   自古二楼也归群众

3L    哥只是一个摆设

       自古三楼依然归群众

4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lz)

       自古四楼出楼主

5L    今天吃什么

       自古四楼还是归群众

 

6L    今天吃什么

      what?lz你拆我台!

 

7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lz)

      手速快怪我咯╮( ̄▽ ̄)╭

8L    今天吃什么

       今天吃lz

9L    滴滴考试

       我去烧水

10L   哥只是一个摆设

        我去找柴

11L   不考到第四名不改名

        我去找调料

12L   四象生八卦

    虽然不是很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是我可以去帮你们绑lz(。ò ∀ ó。)

13L   今天吃什么

    不听话的楼主不要扔,过上蛋液面包糠,隔壁小孩都馋哭了(ps:请直接哭)

14L   隔壁小孩

     一小时十块

15L   学校爆炸

    等等,你们歪楼了啊(゚Д゚)ノ

16L   四象生八卦

    lz,你还在吗?

17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在的哦(´-ω-`)

18L   四象生八卦

     快!我捉住lz了!拿锅来!

19L   今天吃什么

     锅来了!柴火点上!水烧开!

20L   哥只是一个摆设

     柴火来了!水!快点!

21L   滴滴考试

     水来了水来了!快放调料!

22L   不考第四名不改名

    调料来了!准备等熟了开饭(๑Ő௰Ő๑)

23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心情复杂

24L   学校爆炸

    hhhhhh,好了,别逗lz了,lz赶紧说正事吧_(•̀ω•́ 」∠)_

25L   四象生八卦

    回归本业回归本业,来来来,灯光师往死里照,话筒塞lz嘴里!

26L   灯光师

    好嘞

27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咳咳,既然这样那我就开始我的表演了。

28L   哥只是一个摆设

     坐等

29L   学校爆炸

     搬好小板凳

30L   滴滴考试

     拿好一个瓜

31L   不考第四名不改名

     拿好小本本

32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咳咳,是这样的,昨天不是开学典礼吗?我这学期也是升高二做学姐的人了(又老一岁,真好),然后我下楼的时候,正好撞上一个学弟。看起来一米六出头的个子,带个鸭舌帽,金发碧眼,妥妥的正太。

33L   学校爆炸

     震惊!学校居然有正太?!woc!我忽然觉得学校可爱了起来。

34L   不考第四名不改名

     我天,lz这什么福气啊!我怎么就碰不到呢,嘤嘤嘤。

35L   滴滴考试

    (一拳一个嘤嘤怪)我一点都不羡慕,真的。

37L   四象生八卦

     这个描述......怎么有点眼熟

38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我当时摸摸头刚站起来,看到面前站了个正太,当时就有种鼻血喷涌的感jio啊!特别是那位学弟还很有礼貌地鞠躬道歉了,还很贴心地问我有没有事,我当时的内心简直就是猛男咆哮啊!

39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四八兄,难道那位学弟是你熟人?

40L   四象生八卦

     不,也不算熟人,而且只是有点像的赶脚。

41L   哥只是一个摆设

     这年头,女生都开始对学弟下手了,难怪我们年级的男生单了这么多。

42L   学校爆炸

     ls,那只是你们男生不够给力,没颜没情商,注孤生的典范好吗?

43L   哥只是一个摆设

     算了算了,我还只是个摆设而已啦,脱单也轮不到我。

44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我当时看那个学弟慌慌张张的,就问了下他。然后发现了另一个萌点,这位学弟是!个!路!痴!

45L   滴滴考试

     ......不是很懂lz的萌点

46L   哥只是一个摆设

     女生都是这样的啦

47L   不考到第四名不改名

     我......也觉得挺萌的\(//∇//)\

48L   四象生八卦

     lz继续

49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因为我对那位学弟的第一印象挺好的,刚好也顺路,然后就带他到会堂了。重点来了!那位学弟说完后还对!我!笑!了!我的天哪!当时我觉得我的脸都热得能考鸡蛋了!我的天哪!这是什么天使啊!当时我的小心脏跳得贼快了,一度怀疑它会爆掉啊!我真的是iskwisndsknd

50L   不考到第四名不改名

     lz你是上辈子拯救地球了吧(இдஇ; )

51L   哥只是一个摆设

     有颜值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52L   学校爆炸

     lz我和你换好不好

53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不好,,Ծ^Ծ,,

54L   四象生八卦

     .......鸭舌帽,金发碧眼,笑起来像天使,路痴......woc!我想起来了!lz快跑!

55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晚了)我正花痴得起兴,忽然就打了个寒颤,身上全身鸡皮疙瘩全起来了。然后我就看到小天使往我身后打了个招呼,我转头一看,woc!又是一位颜值贼高的学弟!银发紫眸,就是脸色不太好,应该是那种禁欲系冰山类型的。但是!他一直在给我扔眼刀,身上气场特别不友好啊!但是那位学弟(后面直接叫小天使吧)一点都感觉不到,而且还直接扑上去给了个熊抱!我真的羡慕死了!

56L   四象生八卦

      lz比起这些你还是胆心一下你自己吧,我现在已经知道lz口中那两位学弟的身份了。lz走好,此贴就留个纪念吧。

57L   学校爆炸

      等等,我好像也知道了(=゚Д゚=) lz走好,为你点蜡。

58L   不考到第四名不改名

      咋了咋了(゚O゚),一脸懵逼。

58L   隔壁小孩

      lz我会给你上香的,走好。

59L   哥只是一个摆设

      那啥,你们谁来给我科普一下啊?

61L   四象生八卦

      @at科普菌

62L   at科普菌

      来了来了,我马上科普。

63L   学校爆炸

      科普菌球!

64L   不考到第四名不改名

      捕捉科普菌!

65L   at科普菌

       经过分析,lz遇上的应该是之前就在初中部人尽皆知的小天使——金(当然我们也叫他金宝)。银发那位应该是他的发小——格瑞。初中一直位居年级第二的学霸。两个人性格相差十分大,金属于那种特别外向热情的那种,而格瑞就是那种冰山型,对谁都是那一张脸(要不然就是更差的脸色),只有对金时才能缓解一点点。并且lz后面应该还遇到过其他几位dalao吧?

66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求不提(ノಥ益ಥ),那是我人生中最灰暗的时候。

67L   滴滴考试

      咋了咋了?

68L   四象生八卦

      看样子,是已经遇上几位大佬了,lz走好。

69L   隔壁小孩

  可喜可贺

70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ls过分啊(╯‵□′)╯︵┴─┴

71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当时金准备和格瑞(感谢科普菌)聊天时,突然又走过来两个男生,一个带着绿帽子(我其实很想吐槽这个颜色啊,骚年你不要想不开啊)红围巾(真的不耶吗)的黑发男生,湛蓝色的眼睛还挺好看的。旁边也跟着一个黑发男生,个子挺高的,带个头巾(真的不是很懂他们)看起来应该是那个男生的哥哥之类的。然后高个子的那个男生就上来就直接开口“小鬼,一起翻墙出去玩怎么样?”当时我就惊了,woc,这什么套路(゚o゚;)这时突然就有一个褐色头发的男生也跑过来,直接把高个子男生推开,把金护在后面,对高个子的男生说:“恶党,你又想干什么!”

我:???不是很懂男生之间的事情。

就在高个子男生和褐色头发的男生吵得正激烈的时候,忽然一个金发的男生就出现在金后面(包子脸看起来挺可爱的)。然后扛起金就跑,其他几个反应过来后直接就追了出去,留我一个在风中凌乱。

72L   学校爆炸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忽然不想和lz换了

73L   隔壁小孩

      今天的dalao们还是在抢金

74L   at科普菌

      看起来lz应该是成功集齐了修罗场。顺带再科普一下,戴头巾的那位是雷狮。初中部出了名的叛逆少年,看老师不爽就怼,要不然就翘课,武力值高得一批,方圆几里的小混混都被他打过一遍。但成绩却一直是年!级!第!四!

      围红围巾的那位是卡米尔,雷狮的表弟。擅长计算机,年纪轻轻却已经有了很高的黑客天赋,随便动动手就可以黑!掉!学!校!监!控!所以经常帮助雷狮逃课。

      褐色头发那位是安迷修,和雷狮是死对头,两人一见面就会吵。自称最后的骑士,性格算几位里面最好的了,初中时是学生会主席,喜欢帮助女生,但总是被嫌弃,老是被说恶心帅什么的。

      然后包子脸那位,就是嘉德罗斯了。天才学生,各个方面来说,毕竟他真的是全!能!目前已知自学完大!学!课!程!据目前已公布的实力来说可以直接考!研!了。并且,这是位跳级生,今年才十!二!岁!

      至于为什么不直接跳到大学的原因是因为......追媳妇。嗯,没错,这几位都!喜!欢!金!

75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我好像打开了什么dalao世界的大门(ノ ○ Д ○)ノ

76L   学校爆炸

      点蜡

77L   滴滴考试

      点蜡

78L   隔壁小孩

      点蜡

79L   哥只是一个摆设

      点蜡

80L   灯光师

  点蜡

81L   不考到第四名不改名

      点蜡

82L   无极生太极

      点蜡

83L   太极生两仪

      点蜡

84L   两仪生四象

      点蜡

85L   四象生八卦

      点蜡

86L   八卦化万物

      点蜡


87L   at科普菌

      点蜡

88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不要在这种时候才全部出来啊(╯‵□′)╯︵┴─┴

      四八兄你是把你亲友团都拉来了吗?

89L   四象生八卦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90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一_一)

91L   at科普菌

      lz,我劝你放弃吧,虽然金宝很可爱,但是dalao不是我们争得过的啊╯▂╰

92L   无极生太极

      要不lz你还是考虑考虑萌cp怎么样?

93L   八卦化万物

      卡金真的好吃(「・ω・)「嘿

94L   四象生八卦

      八万你又在拉人←_←

95L   两仪生四象

      八万哪天不在拉人?

96L   太极生两仪

      我就看着八万拉人,反正还是没我家雷金人多。

97L   无极生太极

      哦豁,又是喜闻乐见的比人多现场。

98L   八卦化万物

      啧,我卡金就是好吃,极仪你又又又ky(  ̄ ▽ ̄)o╭╯☆#╰(  ̄﹏ ̄)╯

99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其实我还是想吃金x我啦,诶嘿嘿(º﹃º )

100L  你雷狮爸爸我

      哦?

101L  一瓶牛奶

      找到了

102L  一群辣鸡

      呵,虫子给你一次重组语言的机会。

103L  最后的骑士

      虽然不想对美丽的小姐这么说,但是在下是不会让出金的。

104L  你雷狮爸爸我

      ls的你又知道人家lz女的了?

105L  四象生八卦

      woc!lz走好。

106L  at科普菌

      完了,我忘了告诉lz他们会逛论坛了。

107L  学校爆炸

      为lz买棺材

108L  滴滴考试

      为lz买墓地

109L  隔壁小孩

      为lz定火葬场

110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大佬们,我错了!求放过!

111L  无极生太极

      秒怂的lz

112L  雷狮爸爸的迷妹

      我天!居然在论坛看到雷狮了!我好开心啊!

113L  不考到第四名不改名

      ls的你先为lz默哀一把先吧。

114L  甜点不可辜负

      大哥,锁定好了。

115L  你雷狮爸爸我

      干得好卡米尔,准备抄家伙

116L  at科普菌

     卡卡的黑客技术真的是强大,lz你这会真的凉了。

117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我......。゚(゚´Д`゚)゚。

118L  一群辣鸡

      呵

119L  最后的骑士

      格瑞怎么突然下线了?

120L  甜点不可辜负

      格瑞和金的坐标现在重合在一起

121L  一群辣鸡

          啧

122L  自体重组

      嘉德罗斯大人你别想不开!我们这里五楼啊!

123L  最后的骑士

      在下先告辞

124L  你雷狮爸爸我

      卡米尔,暂时换目标,我们先去把小鬼绑回来再算lz的帐。

125L  甜点不可辜负

      知道了

126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逃,逃过一劫(ー△ー;)

127L  四象生八卦

      lz我劝你还是先准备一下后事

128L  今天吃什么

      lz今天没被吃,但是要被打死了。

129L  学校爆炸

      这帖子貌似顶上去了......

130L  星月魔女

      没错哦~

131L  at科普菌

      我天(゚Д゚)ノ

132L  滴滴考试

      啧啧,这帖子圆满了

133L  隔壁小孩

      妈妈,快出来看神仙帖子!

134L  星月魔女

      lz真不考虑考虑入教?

135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我坚决不入!金x我真好吃(「・ω・)「嘿

136L  太极生两仪

      woc,星月大佬拉人lz都不买单d(ŐдŐ๑)

137L  两仪生四象

      这就是无知的力量吧

138L  at科普菌

  为lz做一波科普吧。星月dalao本名凯莉,女神级别的人物,学校里的不少同人本均出自她手。从初中就开始致力于有关金的同人志,特别喜欢搞(mou)事(fu)情(li)。顺带一提,几位大佬因为初中就已经是声名远扬的那种,所以目前已收获了不少粉丝和cp粉,所以如果看到拉lz你入教的人还真不奇怪。

139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谢谢科普菌的科普(๑>؂<๑)

140L  星月魔女

      lz我劝你放弃金,你这辈子都不可能追到手的,朋友卡收到你手软( ¨̮ )

141L  四象生八卦

      哈哈哈,凯佬的真实经历

142L  不考到第四名不改名

      诶,追人这种东西啊

143L  哥就是一个摆设

      大型修罗场本场

144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困了,今天就到这里吧,我去睡了。大家晚安。

145L  隔壁小孩

      安

146L  不考到第四名不改名

      晚安

.

.

.

.

.

.

186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真香

187L  四象生八卦

       哦豁,喜大普奔

188L  今天吃什么

       哪家今天又添新人了?

189L  太极生两仪

       不用说了就是

190L  八卦化万物

       没错就是我们卡金

191L  太极生两仪

       我敲里吗,八万你是想死了?

192L  无极生太极

       ls又准备开始日常互怼

193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我宣布,我入all金坑了!

194L  请all那只小天使

       nice!

195L  哥只是一个摆设

      喜闻乐见的all金

196L  不考到第四名不改名

      有点强势

197L  at科普菌

      看来这次谁都没胜

198L  隔壁小孩

      总比看他们在论坛上又进行一轮新的洗礼强多了。

199L  爱他就要all他

      哈哈哈哈哈哈,笑得猖狂

200L  无极生太极

      话说lz昨天不是还说不入吗?这真香的速度也忒快了吧?

201L  今天吃什么

      其实在此之前,我其实怀疑lz根本不是腐的好吗。

202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不不不,我的确是腐的,只是在金宝上有自己的原则【骄傲,无比骄傲.jpg】

203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回下无太君,我突然入(zhen)坑(xiang)是来源于今早的事情啦

(๑Ő௰Ő๑)

204L  四象生八卦

      小板凳到位

205L  灯光师

      灯光师到位

206L  不考到第四名不改名

      吃瓜群众到位

207L  围观吃瓜看戏群众小贩

      前排出售爆米花,瓜子,饮料

208L  哥只是一个摆设

      lz快点说快点说

209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我打字有点慢,你们等会啊

210L  学校爆炸

      坐看各位dalao现场拉人

211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今早我们刚好有体育课,我们随便跑了几圈就自由活动了。刚好碰上隔壁学校和我们学校初一的打篮球赛。刚好就是金宝那队,身为一个新晋金厨怎么可能会错过这个机会。我自己找了个角落就坐下来看着。不得不说,金宝运动神经真的超好的ヾ ^_^♪假动作真的戳我啊,特别是上篮的时候,我真的觉得我的少女心要炸了(இдஇ; )

212L   隔壁小孩

       这怎么看都是要变成更骨灰的女友粉的节奏吧?

213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ls别急等我说完。

214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当时对面也认识到自己队再这么打下去会单方面按在地上摩擦的,然后就瞅中了金宝,在金宝准备三步上篮的时候,在金前面的那个男生在暗处偷偷使了绊子。然后金在准备进行第三步的时候就被绊倒了。好巧不巧,旁边又刚好有块比较尖的石头,然后金的膝盖成功磕流血了。

215L   金是世界珍宝

       姐妹们抄家伙,我要去端了隔壁学校的篮球队。

216L   他怎么这么可爱

       会长冷静,你先把你手上的棒球棍放下先

Σ(゚д゚;)

217L   爱她就要all他

       就是会长你先放下棒球棍,这种时候了需要冷静,明明应该直接上加特林比较好嘛。

218L   四象生八卦

       ls都是什么怪物,lx的示范一下该怎么做

219L   两仪生四象

       磨刀霍霍

220L   八卦化万物

       买好骨灰盒了

221L   无极生太极

       计划制定好了,保证不会被发现。

222L   太极生两仪

       火葬场已经预订好了

223L   四象生八卦

       干得漂亮,弟兄们准备开工

224L   隔壁小孩

       emmmmm,我现在就去楼下找篮球队那群谈人生

225L   滴滴考试

       woc,原来ls的还真的是隔壁的啊

226L   at科普菌

       毕竟这几位的那些事早就传开了好吗,现在附近的都知道我们学校有一群颜值贼高还天天修罗场的大佬。

227L   哥只是一个摆设

       lz呢?

228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来了来了

229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各位先冷静,我还没说完呢。


230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当时几位大佬就冷静不下来了,防守的都顾不上防了,直接就跑到金宝那边。金宝还一直笑着说“我没事的啦,你们继续吧,这点小伤绝对没问题的!”我的天,妈妈,天使下凡了(o˘д˘)o

       格瑞当时看了下金的伤然后二话不说直接公主抱走去医务室了。后面几位大佬脸色虽然都不是很好看,但难得地没拦格瑞。雷狮就不爽地切了声说了句“便宜他了”。重点又又又来了,格瑞过了会从医务室出来,(金宝没在,应该是在医务室休息了),然后几位大佬聚在一起不知道在商量什么。等到我看到接下来的场面事,我真的只能说一句“你dalao永远是你dalao”了

231L   学校爆炸

       咋了咋了,lz你怎么又卡这么关键的地方啊(╯‵□′)╯︵┴─┴

232L   不考到第四名不改名

       后面怎么样了,lz你快点说啊

234L   隔壁小孩

       我刚才去校篮球队问了一圈,嗯,各位dalao真的丧(gan)心(de)病(zhen)狂(bang)

235L  滴滴考试

       各位大佬可能让人家有心里阴影了

236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我jio得我没卡多关键的地方啊(・・)

       隔壁兄你不要再去揭人家伤疤了好吗,hhhhhhhhh

       滴滴兄说的没错,的确是超大一块求都求不完的心里阴影了(ಡωಡ)hiahiahia

237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首先是我们雷爸爸,当时一开场就凭着身高优势直接抢球,在人家准备防守的时候,一个人直接三分,我跟你们讲我当时就这表情╭(°ㅂ°)╮

238L   海盗的目标是金色宝藏

       请call爆我雷爸爸,雷总真的是帅爆了(›´ω`‹ )

239L   at科普菌

       我天,居然是雷金的大大Σ(っ °Д °;)っ

240L   太极生两仪

       太太!求填坑啊!

241L   海盗的目标是金色宝藏

       不听不听,我不填∠( ᐛ 」∠)_

242L   隔壁小孩

       催太太填坑是没结果的

243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对面一脸懵逼地看完雷爸爸炫技后,对面很快意识到这是场恶战,然后之前绊金宝的人和他们队长交换了下眼神后就直奔卡米尔,雷狮当时本来想过去,但是卡米尔不知道为什么摇了摇头。然后雷狮一脸了然地继续去虐对面去了,我当时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一声哀嚎,那个男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抱腿倒在地上了,然后卡米尔一脸淡然地走过去继续去帮雷狮去了。

       我:what???dalao虐人都这么强势的吗?

244L   最甜的芒果班戟

       我卡也是有脾气的ก(ー̀ωー́ก)

245L   八卦化万物

       芒果太太!我xhsjsjdjosxiw٩( ᐛ )

246L   今天吃什么

       这个帖子看起来要超神了

247L   不考到第四名不改名

       这帖子都直接被加精了


248L   星月魔女

       这帖子加精是因为有很大潜力的哦,我看好此帖~☆

249L   金色骄阳

       坐等嘉总



250L   结魂剑指

       等一个安迷修



251L   两小无嫌猜

       等一盆白芦荟



252L   幼驯染王道

       两小无猜大大每次都活得像个假的厨


253L   安金就是天使

       戒指太太都出来了!!!我疯狂表白lz啊!

254L   星月魔女

       看来我可以考虑去跟那个丑女抢生意了

255L   at科普菌

       凯佬日常和安莉洁过不去

256L   滴滴考试

       凯佬和安莉洁什么时候过得去,我就在学校楼顶表演反复横跳。

257L   柠檬糖

       她们两什么时候过得去了,我就出钱送她们两去加拿大。

258L   隔壁小孩

       ls的太太,敬你是条汉子。

259L   星月魔女

       257L,我觉得你需要检查一下你的脑子。

260L   考不到第四名不改名

       今天的柠檬糖太太依旧在催凯柠结婚。

261L   四象生八卦

       话说,lz这贴已经超神了吧

262L   哥只是一个摆设

       从目前看,的确神了

263L   学校爆炸

       话说lz呢?

264L   星月魔女

       lz可能一时半会回不来了

265L   慕斯时光之歌

       lz刚才出去了,应该暂时不会发帖了(ps:lz舍友兼闺蜜)

266L   结魂剑指

       我还能等到安哥吗_(:::з」∠)_嘤嘤嘤

267L   两小无嫌猜

        我可能等不到白芦荟了

268L    最甜的芒果班戟

        lz出去干什么了???

269L    星月魔女

        估计是去拿本子了

270L    前排出售同人本

        是的,lz在我这٩꒰⍢ ꒱۶⁼³₌₃

271L    前排出售同人本

        刚入坑的lz准备选人生第一本本子了,看起来还很纠结的样子,估计你们需要再等一会了

272L    考不到第四名不改名

        为什么整个学校就只有lz那个班碰上了啊(╯‵□′)╯︵┴─┴

273L    at科普菌

        高一和金他们班同节体育课的是两个重点班,一个班要去考试,一个班是因为惹恼老班被罚不准上体育课。高二同节的要么是待在教室补作业要么就是被占课,高三的话......你懂的。所以lz运气真的好到爆炸。

274L   滴滴考试

       所以和金或者他们同班的就没人逛论坛吗_(:з」∠)_

275L   哥只是一个摆设

       曾经有位和金他们同班的发过帖,但是后面壮烈牺牲了......可以说lz活到现在已经是个奇迹了。至于和lz同班的.....我就不知道了。

276L   学校爆炸

       lz你快回来啊(இдஇ; )

277L   隔壁小孩

       一人血书求lz

278L   四象生八卦

       高价悬赏lz

279L   今天吃什么

       求求lz了,快点回来吧_(: 」∠)_

280L   金色骄阳

       五千字更新换lz∠( ᐛ 」∠)_

281L   海盗的目标是金色宝藏

       一篇条漫换lz ㄟ(⊙ω⊙ㄟ)

282L   两小无嫌猜

       一篇车换lz_(:△」∠)_

283L   最甜的芒果班戟

       一组高清壁纸换lz |。・ω・)っ

284L   结魂剑指

       一篇短篇连载换lz٩( ᐛ )

285L   众所爱

       一本同人本换lz (ノಠωಠ)ノ

286L   请all那只小天使

       太太们这么猛的吗(=゚Д゚=)

       我我我我,我没看错吧,众爱太太居然拿出本换lzΣ(っ °Д °;)っ放开那个lz让我来!

287L    无极生太极

        不好意思是太太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288L    不考到第四名不改名

        不好意思,有粮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289L    星月魔女

        啧啧,看来我看人的眼光真的不错哦

290L    柠檬糖

        给大佬递冰阔落

291L    慕斯时光之歌

        啊,你们lz回来了,而且手上拿着一堆东西,笑得春心荡漾的。

292L    四象生八卦

        lz完了,这辈子就待在坑底了

293L    滴滴考试

        我的天哪,lz是家里有矿吗_(:з」∠)_

294L    众所爱

        先别在意这些,先让lz更完先啊!

295L    隔壁小孩

        lz再不更新我就翻墙过去捉人。

296L    星月魔女

        希望各位太太们能尽早完成自己诺言啊~

297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谢谢太太们的厚爱(*°∀°)=3

298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回滴滴兄,我家里没矿啦,只是存了一些零花钱和压岁钱而已

        还有隔壁兄,我现在就更!求别翻墙啊!

299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其实后面就是各位大佬虐人啦,真的不算特别好磕的粮啦。不过刚才去买本本回来倒是又碰上了有趣的场面~

300L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话不多说,开更!

      

      

评论(1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