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A籽

成分复杂,什么都吃一口,什么都做一点

脑洞多得放不下,但是不填坑

【all金】我怀疑我有一群假朋友

ooc警告!
沙雕警告!
文笔废警告!







开学第一天,金怀着十分美好的心情站在校门外。早晨的阳光照在他身上,给他全身镀上一层金光。







在告别了地狱般的高三后,金带着灿烂的笑容跨进了校门。






当然,金的笑容只维持在没进寝室时。






在打开寝室门后,





金微笑着





关上了门




金: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不好意思打扰了。





然而就在门快要被金关上时,一只修长白皙(虽然此时在金看来就是一只大猪蹄子)的手抓住了门板,用一种怪力将门掰开了一半。






接着,雷狮带着微笑十分友善【如果忽略身后的黑气】地出现在了门后。






“小鬼你要去哪?别跟我说你能在寝室门口迷路?”






“啊哈哈哈哈,我好像走错了呢,真是的,老是迷路还真是麻烦啊。”金使出了吃奶的力气试图从雷狮手中把门掰过来,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





“哦?”雷狮默默摸出了身后的锤子。




“雷狮爸爸我错了!我这就松手!”感觉到大事不妙的金立马凭着自己爆棚的求生欲放弃了挣扎。





金一松手雷狮便轻松拉开了门,于是金成功地又见到了熟悉的面孔。





金:真好【个鬼啊(╯‵□′)╯︵┴─┴】





“渣渣,你跑什么?”嘉德罗斯靠着门框,居高临下地看着金。






金只扔给他两个无奈的“呵呵”,他看到一群蛇精病(求生欲使我划掉)dalao不跑还能干什么。






放弃了挣扎的金干脆直接坐在地上,双手抱臂,大有一副“我就坐这不走”的样子。





金撇了撇嘴:“真不是我说,各位dalao我上辈子是欠你们一个亿了吗?”







金已经无数次想吐槽他和这一群朋友的孽缘了,幼儿园同校,他忍,小学同校,他忍,初中同校同宿舍,他还忍,高中同校同班同宿舍,他继续忍。但是为什么到了大学他还是能撞见这一群人啊(╯‵□′)╯︵┴─┴






而且为什么就连出生医院都是同一所啊(╯‵□′)╯︵┴─┴





他上辈子欠了这一群人多少钱啊(╯‵□′)╯︵┴─┴





雷狮歪头思考了一下,认真地答道:“可能不止一个亿哦?不如,小鬼你以身相许抵债?”





金看着雷狮不怀好意凑上来的脸,下意识地给了他一拳。





虽然被雷狮躲开了(金:这个就不用说了!)





“不过,也有可能是恋人哦?”雷狮躲过金的一拳后,又继续逗他。






“呵呵,我不搞基。”





格瑞起身走到金身边,好心地帮他把行李箱拿进来,卡米尔则伸手把金拉起。




金拍了拍衣服,环顾了一圈,嗯,没有不认识的新人这种东西,真好(金:好个大头鬼啊)




金默默把东西整理好,然后爬上上铺,开始感慨人事无常。







安迷修看着坐在上铺思考人生的金,忽然感觉有什么地方怪怪的,忽然发现金今天难得地将那一头金发露了出来。安迷修出声提醒道:“金,你的帽子呢?”





还在神游的金一下子回神,摸了摸头,一下子就摸到了自己的头发,发现自己的本体(划掉)帽子不见的金先是愣了三秒。





三秒后,男生宿舍楼传来一声洪亮的嚎叫:“我的帽子!!!”





余音绕梁,三日未绝(buni)





“那个”房门被轻敲了两下,“我刚才看到了这个,就想着可能是金你掉的。”






紫堂幻拿着金的帽子站在门口,怯生生地开口,一室的dalao的气势让他有种立马撒腿就跑的赶脚。





正缩在角落掉色的金一听一下子就有了颜色(金:???),金飞一般地窜到门口,从紫堂幻手中拿过帽子戴上。






“真是太谢谢你了,紫堂,还是你好!”金边说还边给紫堂来了个熊抱。






紫堂:不,金,你先放开我,身后那一群人已经开始掏武器了啊(இдஇ; )


















送走紫堂后,金正打算回床位,这时嘉德罗斯突然跳了出来怒刷存在:“渣渣就是渣渣,连帽子都能丢。”








金十分不客气地回了个白眼:“是是是,我丢三落四。也不知道是谁小时候......唔唔”







金的话还没说完,结果嘉德罗斯已经黑着脸把他的嘴捂上了。








“渣渣你要是再敢多说一个字你明天的出勤表上就会是旷课了。”嘉德罗斯勒着金的脖子,恶狠狠地警告道。








“五布!觉布像嗨尔视力低头(我不!我决不向黑恶势力低头!)”










“渣渣你胆子不小啊。”嘉德罗斯勒着他的脖子的力道又重了几分,“那你就这一个月都等着旷课吧。”






无法fu吸的金求助地望向一旁的几个,安迷修还在赶着整理床铺,只回了个爱莫能助的眼神,而卡米尔还在吃着蛋糕,此刻根本没有时间搭理这里,雷狮更不用说了,拿着包瓜子正津津有味地磕着,大有一副看戏的样子。






金:你们这样会失去我的





其他人:是你自己皮断腿的





没办法,金最后只能把最后的希望寄托在了格瑞身上。





格瑞看着自家发小热泪盈眶地看着自己,不禁叹了口气,出声阻止道:“嘉德罗斯,放开他。”





嘉德罗斯不满地啧了声,依旧没有放手。







金感觉空气越来越稀薄,本能的求生欲再次让他做出了反应。







于是,两秒后,男寝306一下子窜出了一个黑影,速度快到让人看不清。而紧随其后的又是一道黑影,嗯,那道黑影还拿了根路障......啊呸,大罗神通棍。






“渣渣,你敢咬我!”嘉德罗斯拿着大罗神通棍,脸上的神色十分不友善。






而跑在前面的金还十分作死地回头做了个鬼脸:“略略略,自大狂你活该哈哈哈哈哈”






那天,操场上,在夕阳下奔跑的身影,是他们逝去的青春。







事情最后,以格瑞拖着两人回寝室告终。







“金,我洗好了,你进去吧。”安迷修刚从厕所洗完澡出来,招呼金过去洗澡。








金坐在床上打着游戏,随意地应了声,然后继续打起游戏。






看着屏幕上显示的“胜利”两字,金满意地光上手机抱着衣服准备走进厕所。






当打开厕所门时,金和站在沐浴头下冲澡的雷狮两脸迷茫地互相看着,金的大脑当机了几秒后满脸通红地关上了门。





“小鬼你进来不敲门啊!”




“我我我我,我哪知道有人啊!”金抱着衣服十分窘迫地蹲在门口。






安迷修尴尬地出声:“我刚才想提醒你,因为你太久没进去雷狮就先去洗了的,谁知道你动作这么快......”






金把脸埋进衣服里,声音也有点听不清:“完了完了,我不会要长针眼了吧!”




卡米尔仔细想了想:“应该不会。”





“小鬼你要是敢长你就完了!”雷狮威胁道。





“顶多就是比较辣眼睛。”嘉德罗斯嗤笑着补刀,“就那种身材,简直太污染眼睛了。”






“嘉德罗斯你个九岁儿童!你看着你那一百三十斤的体重再说话!”雷狮虽然在隔音还算良好的厕所,但还是凭借良好的听力捕捉到了嘉德罗斯的嘲笑。





“你有种再说一次!”






“我怕你啊?一!百!三!十!斤!的!九!岁!儿!童!”







金听着两人的互怼一下子就忘了刚才的尴尬,抱着衣服笑倒在地上。






安迷修也没忍住笑出了声,卡米尔继续埋头看书,如果忽略他微微耸动的肩膀的话。





嘉德罗斯黑着脸冲进了厕所,然后转身锁上了门。






雷狮见他进来不禁惊呼道:“woc,你进来干什么!出去!我不捡肥皂!”





“呵呵”





然后厕所里传来一阵物品被碰倒砸烂的声音。





安迷修看了眼抱着衣服笑倒在地上的金,无奈地拜托卡米尔带金去了趟澡堂,顺带让格瑞出去把里面两人可能弄坏的物品买回来。





安·日常操心室友·迷·依旧老妈子·修:我在这个宿舍我容易嘛我。





等格瑞买完东西回来时一开门就看到从厕所走出的一身狼狈的雷狮和嘉德罗斯,但这并不能让格瑞笑出声,格瑞从容地走进厕所开始收拾两人留下的烂摊子。







此时,卡米尔和金也刚好回到寝室。






金看着被水淋了个透心凉外加衣服被弄得不成样脸上还挂着彩的两人,刚刚才笑疼的肚子此刻又疼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刚刚,去,去捡了块肥,肥皂吧?不行,肚子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靠着格瑞又捂着笑了起来,丝毫没注意到两人本来就黑的脸色此时又黑了几分。




“来,小鬼你也过来捡块啊。”





“渣渣,你给我进去。”





两人一人抓着金的一只手,将金往厕所拖去,金虽然努力想挣开,但哪里是这两人的对手。




只能以一脸赴死的表情被拖了进去,而结果就是,金刚换上的衣服还没多久就惨烈牺牲了,当然没来得及退出来的格瑞也为了救金而导致衣服英勇就义。




金蹲在桶前默默地洗着衣服,虽然只是被水打湿可以直接晾,但是因为担心这样可能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所以金还是选择了再洗一遍。




金:我的腿已经被我皮到截肢了(╥ω╥`) 


















“咕咕咕~”




肚子突然发出了想吃东西的声音(泥垢了),金从床上坐起,摸摸自己扁扁的肚子,只好认命地爬了下去。




“你们要出去吗?”




金问了句,但都得到了否定回答。




“那我出去买个宵夜啊。”



金话音刚落,一群人就开口了。




“小鬼,帮我带份烤串,要出门右手边第二家的,再帮我带罐冰啤,就我常喝的那个牌子。”





“帮我带份巧克力慕斯。”




“金,帮我带两瓶牛奶。”



“金,麻烦帮我打包一份米线。”




“渣渣,帮我带个汉堡和薯条,再要一杯大可。”



金刚准备关门,结果一听差点滑倒在地。


感情这群人在这等着他呢!



金愤愤地关上门,踩着一双人字拖下楼了。



夏夜的凉风吹拂而过,带来些许凉意,虽然已是深夜,但小吃街的热闹未减丝毫。





金穿梭在各个摊位前,开始思考要吃些什么,小贩的吆喝声此起彼伏,各种小吃的香气弥漫在空中。




金随便转了几个摊位,买了点自己喜欢吃的,然后又去给自己的几位好友买好东西后便回去了。





金拎着满满的战利品走在路上,心情不禁好了几分。



但不久后,金很正常地迷路了(金:才不正常!)




熟练地用手机打开导航定位了下自己的位置,规划好路线后金便跟着指引走。




但是,很不巧,金今天大概是幸运F了,路上遇上了三个小混混。




“小子,把钱交出来,然后麻溜地滚。”领头的男人拿着把水果刀威胁道,旁边的两个跟班一脸“劳资最拽”的表情看着金。




金默默地翻了个白眼,这都什么时代了还有人打劫还这么老土。





走到一旁的长椅边将东西放下,然后金以最快地速度出现在领头混混眼前,对着他的小腹就是一踹。



领头的那个混混还没反应过来便被金踹倒在地,两个跟班看着自家老大的狼狈样显然还处在迷茫之中,金对着右手边的跟班的膝盖猛地一踢,跟班膝盖一阵剧痛,跪倒在地。




左手边的跟班立马反应过来情况,冲上前打算对着金的脸来上一记重拳。




但金迅速预判了他的动作,右手准确无误地抓住了他的拳头,小小的手掌此刻爆发出无穷的力量。拳头被紧紧钳制住,根本无法动弹。




金转身背对跟班,右手反抓住跟班的手腕,一记漂亮的过肩摔将跟班弄晕。



背后忽然感到一凉,金凭直觉向右躲了躲,一道银光擦着他的脸而过,锋利的刀刃割断了几缕金发。



金看着拿着刀的领头混混,碧蓝的眸中划过一丝谨慎。



看着金略微保持的距离,领头混混嚣张地笑了笑:“哈哈哈,小子,你还太嫩了。”



金冷笑一声,朝着领头混混的直奔而去,领头混混略带慌张地挥舞着刀子,银色的光芒在夜色中格外醒目。






金灵巧地躲过挥过来的刀刃,目光锁定在混混的手臂上。






金借着夜晚的黑暗闪到混混后面,趁着他还在环顾四周的功夫,精准地使出十字固。





混混剧烈挣扎了一阵,最后败下阵来。




金抽出混混手中的刀子,准确地扔进了一旁的垃圾桶。





从长凳上拿起东西时,金对着其中一个跟班的方向踢了个腿,然后脚上的人字拖准确无误地打在跟班脸上,成功让本想起来的跟班再次倒下。




金单脚跳到跟班身边,穿好人字拖,顺带再狠狠踩了一脚,看着自己的作品满意地拿着东西回去了。





“你......完了......我......死......”





金隐约听到身后传来领头混混断断续续的声音,但金并没有放在心上,拿着东西继续跟着导航回寝室。




“渣渣,你慢死了。”





“小鬼你是把东西私吞了再回来吗,这么慢?”金一回到寝室,迎面便收到了来自嘉德罗斯和雷狮的抱怨×2。






金看着坐在门口已经穿好鞋子的嘉德罗斯和已经穿好便服的雷狮,默默地忍住了想打人的心情,好气地附和道:“来来来,让各位大爷久等了,你们的宵夜。”






金挨个把东西送到每个人手中,正打算回到床上,安迷修却眼尖地看到了金身后的衣服的破洞。





“金,你的衣服怎么了?”安迷修好奇地出声问道。




金回头看了下衣服,衣服尾端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了道小口子。





金随意地回道:“啊,可能是刚才勾到了什么吧。”





安迷修看了眼金也没再说什么,打开米线正准备享受。






“啧啧,嘉德罗斯你天天吃这种高热量的东西,你没胖死都是个奇迹。”




嘉德罗斯咬了口薯条,回击道:“你个天天烤串啤酒的大叔没资格说我。”




“哦?”雷狮笑了笑,“那你这个九岁小屁孩就有资格说我了?”




“你想打架?”




“呵,我会怕你?”雷狮挑衅地看了他一眼。




嘉德罗斯放下手中的薯条,抄起手中的大罗神通棍就向门外走去。



雷狮拿起自己的锤子也紧随其后。




安迷修看着两人消失的身影,出于对寝室长职位的负责只好放下自己手中的米线拿着打call棒(bushi)走出了寝室。




卡米尔担心自家大哥落于下风便也跟着出去了。




格瑞看着只剩他和金两人的寝室,默默也拿起四十米原谅刀(bushi)烈斩走出寝室。




“格瑞你为什么要去?”金看着格瑞疑惑地出声。




“我怕他们事情越搞越大。”格瑞回答道,“金你在这呆着。”




金想了想,如果要是事情闹大了的话那么明天的校报头条估计就是这一群神仙打架的报道了,搞不好还要被罚,这样看来的确挺有必要阻止的。




“行吧,你们神仙打架我就不参与了,记得早点解决完回来。”




格瑞点点头,然后关上了门。





金抱着手机继续坐在床上吃着宵夜,偌大的寝室一下子难得的安静。












月亮升上夜空最高处,街道上的小贩们都在准备收摊,刚才还热闹非凡的小吃街一下子就进入了散场阶段。








此时,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天。(划掉)








偏僻的小巷传来打斗声,伴随着知了的叫声,在这个宁静的夜晚显得格外刺耳。





“呵”嘉德罗斯站在墙上看着倒地不起的一群人,金色的长发随风飘动,显得格外夺目,金眸中满是鄙夷。“一群渣滓”






雷狮翘着腿坐在堆成小山的人上,双手抱臂仰望夜空,洋红色的双眸散发着危险的光芒。卡米尔安静地站在他旁边,脸上依旧看不出喜怒,只伸出手稍微提了提围巾,遮住了大半张脸。






格瑞靠墙盘腿而坐,手中拿着手机和金聊着天,看着金发过来的消息,格瑞的嘴角微微弯了弯,如果忽视身旁横七竖八的人的话,场面就很美好了。





巷子尽头,安迷修的将凝晶架在男人的脖子上,剑身散发的寒气让男人的脖子都失去了知觉。




安迷修此时褪去一如既往的笑容,湖绿色的眸中满是冷意,身边倒着几个拿着武器的人。






男人的双眼满是惊恐,眼中倒映出青年的身影,脸上的表情十分扭曲,仿佛看见了举着黑色镰刀的死神。






“这次只是一个小小的警告”安迷修突然笑了,“下次,你的脖子和脑袋就要分家”。





青年持剑而立,褐色的头发随风飘扬,白色衬衫前的领带随风而动,明明带着微笑,但是却让人不寒而栗。







脑中飞速地闪过刚才一面倒的战斗场面,男人慌乱地点了点头。








安迷修收起凝晶,向巷口走去。






“哟,看不出来,是个狼人啊?”雷狮看着安迷修出来,开口调侃道。






安迷修少见地没有和他争论,转向格瑞:“金应该好好待在寝室吧?”





格瑞点点头,算是回应。





“那行,赶紧回去吧。”安迷修快步走出小巷,其他四人紧跟其后。






五人找了处偏僻的地方翻墙进入,趁着一楼舍管不注意偷溜回了寝室。






“哈啊~”金打了个哈欠,“他们怎么这么慢啊......”金包着被子坐在床上,看了看手机上显示的时间,心里不禁抱怨起几人。






“咔哒”





门被打开,安迷修最先走入,看着还坐在上铺的金,又开始唠叨起来:“金你怎么还不睡?都这么晚了,熬夜对身体多不好balabalabala”





金默默堵着耳朵开始敷衍:“行,好了,我知道了。”




安迷修看着金完全是左耳进右耳出(其实连进都没进)的状态只好叹了叹气,然后催促几人赶紧睡觉。
















“嗯......我有个问题想问你们。”金躺在床上看着黑黑的天花板突然出声。




“说”嘉德罗斯闭着眼应了声。




“为什么我们几个老是能同校同宿舍呢?”



“......”五个人罕见地沉默了一下。





“嗯......大概是缘分?”安迷修不确定地答道。







“那小鬼,你还等什么,快以身相许啊。”雷狮依旧在这个话题上纠缠不休,“我们俩这么深厚的缘分,注定是要在一起啊。”






睡在雷狮下铺的嘉德罗斯踢了踢床板以示抗议。格瑞也沉默地看向雷狮,虽然已经熄灯,但是那种目光依旧让雷狮能明显感觉到格瑞对自己的敌意。






毕竟在场的人除了金都知道从小学开始的同校明明是有阴谋性的。(小学校长:我心里苦  

初中校长:有关系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高中校长:冒着被弄死的风险坚守岗位  

大学校长:暴躁dalao,在线威胁了解一下?)








“你可得了吧,按你这么说,我得同时以身相许这一寝室的人。”金默默翻了个白眼。







“这就不可能了,你和他们只是朋友的缘分,我们两个是爱情啊。”







嘉德罗斯这次把床板踢得更响了,雷狮不满地怼道:“楼下的九岁儿童你睡觉安分点会死吗?”






嘉德罗斯没有回答,床板也不再踢了,雷狮正准备继续调戏金时,忽然发现自己眼前出现了一团黑影,嗯,还是带着金色的那种。






“你给我下去!”雷狮立马反应过来,对着嘉德罗斯的头就是一顿按。







嘉德罗斯早就有所防备,迅速翻身上床,成功躲过雷狮的攻击。






“呵,现在谁要下去还不一定呢。”说完,嘉德罗斯就打算把雷狮推下去。





雷狮当然不可能让他得逞,两个人又开始新一轮互掐。






“你给我下去,你这个重量级选手会让我床塌的,你有钱付买床费嘛!”





“呵,这样就塌那就是你的床质量不行了。”







安迷修默默打开灯,拿着手机把他们两个的打架全过程录下,卡米尔拿着书看着,时不时注意下让自己别被两人殃及。






金喝着格瑞递上来的牛奶看着好戏,不禁开始猜想自己究竟几点钟能睡觉这个人生问题。






看着隐隐有发展成抄家伙趋势的两人,金四十五度角望天,默默感慨了一句:“神啊,你为什么要让我交上这样一群沙雕朋友啊!”

====================

评论(15)

热度(128)